疑似FPX冠军皮肤要出臻彩,原画已泄露

疑似FPX冠军皮肤要出臻彩,原画已泄露

zoububu2025-06-20 09:02:32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1楼这一套皮肤真的不好看,而且手感一般般,当时想的是lpl的冠军买一套支持一下,结果恨不得连夜退款

这一套皮肤真的不好看,而且手感一般般,当时想的是lpl的冠军买一套支持一下,结果恨不得连夜退款

亮了(0)回复jackeylikes2025-06-20 09:12:11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2楼引用 @阿斯特拉尔 发表的:只看此人笑死,人家拿冠军那年把左手当213打,结果LPL硬把MVP给了左手已经逆天了,还不稀罕

笑死,人家拿冠军那年把左手当213打,结果LPL硬把MVP给了左手已经逆天了,还不稀罕

左手是lpl历史第一中单,你是?

左手是lpl历史第一中单,你是?

亮了(8)回复查看评论(11)虎扑JR07144484222025-06-20 09:40:41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3楼引用 @jackeylikes 发表的:只看此人左手是lpl历史第一中单,你是?

[图片]

查看更多左手是lpl历史第一中单,你是?

有冠军了吗就历史第一中单,论荣誉,前面三个s冠,别光记着赢几次老东西就忘记自己过去怎么被这几个老东西吊起来打,再不济还有个金牌中单的荣誉不比你高?论巅峰,谁还没吃过几口猪肉啊,三个冠军就不提了,人家小虎也有话说啊。我发现你们碧螺春真挺有意思的,上单的粉丝表示圣枪哥碰瓷不了bin,中单的粉丝表示左手是lpl历史第一中单,两个cjb加在一起连个银牌都拿不到。

有冠军了吗就历史第一中单,论荣誉,前面三个s冠,别光记着赢几次老东西就忘记自己过去怎么被这几个老东西吊起来打,再不济还有个金牌中单的荣誉不比你高?论巅峰,谁还没吃过几口猪肉啊,三个冠军就不提了,人家小虎也有话说啊。我发现你们碧螺春真挺有意思的,上单的粉丝表示圣枪哥碰瓷不了bin,中单的粉丝表示左手是lpl历史第一中单,两个cjb加在一起连个银牌都拿不到。

亮了(57)回复查看评论(2)AsteroidB6122025-06-20 09:56:41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4楼看最近的正义假面系列,拳头也不是不会做超级英雄主题,FPX冠军皮肤实在是太敷衍了,臻彩都难以拯救的原皮

看最近的正义假面系列,拳头也不是不会做超级英雄主题,FPX冠军皮肤实在是太敷衍了,臻彩都难以拯救的原皮

亮了(2)回复虎扑JR17534625962025-06-20 11:57:23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5楼引用 @艳阳高照晒屁屁 发表的:只看此人S9冠军皮肤就是糊弄 较真起来连糊弄都算不上 就是随意整个皮肤 其实以凤凰为主题 皮肤绝对NB 比如盲圣的Q直接飞过去一个凤凰环境 再比如VN开大 凤凰出现 隐身现行一瞬间有凤凰影子之类的

S9冠军皮肤就是糊弄 较真起来连糊弄都算不上 就是随意整个皮肤 其实以凤凰为主题 皮肤绝对NB 比如盲圣的Q直接飞过去一个凤凰环境 再比如VN开大 凤凰出现 隐身现行一瞬间有凤凰影子之类的

没办法碰上特殊时期了欧美那边居家办公能给你按时做出来就不错了

没办法碰上特殊时期了欧美那边居家办公能给你按时做出来就不错了

亮了(2)回复马努的最后一根头发2025-06-20 14:31:05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6楼引用 @阿斯特拉尔 发表的:只看此人幽默S9的大B靠队友?看过那时候的比赛吗,和现在一样一直被3BAN选了C的就爆杀,夏季赛为了团队才换了英雄

幽默S9的大B靠队友?看过那时候的比赛吗,和现在一样一直被3BAN选了C的就爆杀,夏季赛为了团队才换了英雄

你可以说现在的大B菜,但是说S9的大B靠队友,我只能说这辈子有了

你可以说现在的大B菜,但是说S9的大B靠队友,我只能说这辈子有了

亮了(66)回复学技术还得看路人王2025-06-21 01:10:05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7楼那年的冠军不是g2吗

那年的冠军不是g2吗

亮了(0)回复S9FPX3比1IG夺冠2025-06-21 01:55:14发布于重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8楼引用 @jackeylikes 发表的:只看此人左手是lpl历史第一中单,你是?

[图片]

查看更多左手是lpl历史第一中单,你是?

lpl史一中是scout,谢谢

lpl史一中是scout,谢谢

亮了(15)回复天然猪肉王2025-06-21 01:59:55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9楼拳头欠fpx的,s9冠军皮肤是疫情粗织乱造的产物,现在终于把原画换一下了。帅的

拳头欠fpx的,s9冠军皮肤是疫情粗织乱造的产物,现在终于把原画换一下了。帅的

亮了(2)回复我惨味大无需多盐2025-06-21 02:36:45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0楼引用 @排位没几场嚎哭深渊里称王 发表的:只看此人一个是个人实力,一个靠队友,这有什么好比较的。

[图片]

查看更多一个是个人实力,一个靠队友,这有什么好比较的。

对,中野互换都赢了

对,中野互换都赢了

亮了(29)回复虎扑JR08730082712025-06-21 04:27:26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1楼引用 @排位没几场嚎哭深渊里称王 发表的:只看此人一个是个人实力,一个靠队友,这有什么好比较的。

[图片]

查看更多一个是个人实力,一个靠队友,这有什么好比较的。

左手中路对线都没打过tian,怎么赢?

左手中路对线都没打过tian,怎么赢?

亮了(13)回复翻斗花园第一阿卡丽2025-06-21 13:57:32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2楼引用 @排位没几场嚎哭深渊里称王 发表的:只看此人一个是个人实力,一个靠队友,这有什么好比较的。

[图片]

查看更多一个是个人实力,一个靠队友,这有什么好比较的。

左手哪有什么个人实力啊

左手哪有什么个人实力啊

亮了(3)回复查看评论(1)历史最佳五人组zofgk2025-06-21 14:12:50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3楼引用 @杭州农民冷爷 发表的:只看此人还能这么算啊?那,乔丹现在这么菜,能不能让他把冠军给詹姆斯,冠军加起来直接化身历史第一人了

[图片]

查看更多还能这么算啊?那,乔丹现在这么菜,能不能让他把冠军给詹姆斯,冠军加起来直接化身历史第一人了

詹嘿收收味,不加也是历史第一

詹嘿收收味,不加也是历史第一

亮了(0)回复查看评论(1)排位没几场嚎哭深渊里称王2025-06-21 14:41:18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4楼引用 @翻斗花园第一阿卡丽 发表的:只看此人左手哪有什么个人实力啊

左手哪有什么个人实力啊

别为了黑而黑,一位选手,多赛季能稳定进决赛,进S赛,四强,亚军。就是实力。难不成大伙吹ts rk 拉夫这种,联赛决赛地板七八年碰不着,五六年进不了一次S赛有实力?

别为了黑而黑,一位选手,多赛季能稳定进决赛,进S赛,四强,亚军。就是实力。难不成大伙吹ts rk 拉夫这种,联赛决赛地板七八年碰不着,五六年进不了一次S赛有实力?

亮了(0)回复查看评论(5)Cadillac不拉客2025-06-21 15:01:52发布于天津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5楼引用 @排位没几场嚎哭深渊里称王 发表的:只看此人别为了黑而黑,一位选手,多赛季能稳定进决赛,进S赛,四强,亚军。就是实力。难不成大伙吹ts rk 拉夫这种,联赛决赛地板七八年碰不着,五六年进不了一次S赛有实力?

[图片]

查看更多别为了黑而黑,一位选手,多赛季能稳定进决赛,进S赛,四强,亚军。就是实力。难不成大伙吹ts rk 拉夫这种,联赛决赛地板七八年碰不着,五六年进不了一次S赛有实力?

人有冠军啊 你糯手有啥 三圣 ts 他比得上哪个啊?17岁的糯手未来可期 25了还未来可欺呢

人有冠军啊 你糯手有啥 三圣 ts 他比得上哪个啊?17岁的糯手未来可期 25了还未来可欺呢

亮了(4)回复翻斗花园第一阿卡丽2025-06-21 15:27:22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6楼引用 @排位没几场嚎哭深渊里称王 发表的:只看此人别为了黑而黑,一位选手,多赛季能稳定进决赛,进S赛,四强,亚军。就是实力。难不成大伙吹ts rk 拉夫这种,联赛决赛地板七八年碰不着,五六年进不了一次S赛有实力?

[图片]

查看更多别为了黑而黑,一位选手,多赛季能稳定进决赛,进S赛,四强,亚军。就是实力。难不成大伙吹ts rk 拉夫这种,联赛决赛地板七八年碰不着,五六年进不了一次S赛有实力?

人家有冠军啊,打进四强就算成功这话你还真信了啊?你左手什么年纪那几个都半截身子入土了,什么时候左手稳定进世界赛了啊,那几个夺冠的时候他怎么被骑在脸上拉屎啊。熬到现在lpl没新人你就猴子称大王了?这几年是lpl 拉了,不是左手有实力,他输的还不够难看吗

人家有冠军啊,打进四强就算成功这话你还真信了啊?你左手什么年纪那几个都半截身子入土了,什么时候左手稳定进世界赛了啊,那几个夺冠的时候他怎么被骑在脸上拉屎啊。熬到现在lpl没新人你就猴子称大王了?这几年是lpl 拉了,不是左手有实力,他输的还不够难看吗

亮了(7)回复查看评论(1)翻斗花园第一阿卡丽2025-06-21 15:33:15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7楼引用 @排位没几场嚎哭深渊里称王 发表的:只看此人别为了黑而黑,一位选手,多赛季能稳定进决赛,进S赛,四强,亚军。就是实力。难不成大伙吹ts rk 拉夫这种,联赛决赛地板七八年碰不着,五六年进不了一次S赛有实力?

[图片]

查看更多别为了黑而黑,一位选手,多赛季能稳定进决赛,进S赛,四强,亚军。就是实力。难不成大伙吹ts rk 拉夫这种,联赛决赛地板七八年碰不着,五六年进不了一次S赛有实力?

我为了黑而黑是真的好笑,我都懒得黑他。rookie现在都菜成什么样了,他一个bo5还能被丹砂几次。不是你在尬吹吗,联赛也打不明白。年年进必世界赛的也就蓝猫看着有个人实力

我为了黑而黑是真的好笑,我都懒得黑他。rookie现在都菜成什么样了,他一个bo5还能被丹砂几次。不是你在尬吹吗,联赛也打不明白。年年进必世界赛的也就蓝猫看着有个人实力

亮了(2)回复排位没几场嚎哭深渊里称王2025-06-21 21:53:02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8楼引用 @翻斗花园第一阿卡丽 发表的:只看此人人家有冠军啊,打进四强就算成功这话你还真信了啊?你左手什么年纪那几个都半截身子入土了,什么时候左手稳定进世界赛了啊,那几个夺冠的时候他怎么被骑在脸上拉屎啊。熬到现在lpl没新人你就猴子称大王了?这几年是lpl 拉了,不是左手有实力,他输的还不够难看吗

人家有冠军啊,打进四强就算成功这话你还真信了啊?你左手什么年纪那几个都半截身子入土了,什么时候左手稳定进世界赛了啊,那几个夺冠的时候他怎么被骑在脸上拉屎啊。熬到现在lpl没新人你就猴子称大王了?这几年是lpl 拉了,不是左手有实力,他输的还不够难看吗

又不是黑了,又没老虎了,合着那几个冠军谁是联赛无敌,就世界赛一个版本厉害点,还搁这吹。

又不是黑了,又没老虎了,合着那几个冠军谁是联赛无敌,就世界赛一个版本厉害点,还搁这吹。

亮了(0)回复查看评论(1)虎扑JR01867419112025-06-21 22:05:06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9楼有一说一,这vn把面具拿下来真帅吧,就惦记你这b特摄风干啥,当初我买了vn这个皮肤(因为回城真的太好笑了)本来想压箱底的后来感觉还行,没想象中那么拉,就是特摄风好丑

有一说一,这vn把面具拿下来真帅吧,就惦记你这b特摄风干啥,当初我买了vn这个皮肤(因为回城真的太好笑了)本来想压箱底的后来感觉还行,没想象中那么拉,就是特摄风好丑

亮了(0)回复虎扑JR01867419112025-06-21 22:06:17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0楼引用 @守常遗志 发表的:只看此人盲仔这个皮肤原画有点帅啊大b石头还是一如既往的丑

盲仔这个皮肤原画有点帅啊大b石头还是一如既往的丑

盲僧特效改了以后感觉fpx手感还行

盲僧特效改了以后感觉fpx手感还行

亮了(0)回复

相关推荐

合作伙伴